12 月份對我來說是個殘酷的月份

曾經是的

 

十幾年來, 只要遇到12

我內心的恐慌就會動搖不停。

我以為的以為,

是那件事,那個地點,那個人 ,那個場景

那個過去

所以走不出來 

 

於是掙扎 於是逃避

於是拼了命地說服自己

「再過一陣子 就好了」

「都是they的錯啦,我最可憐」

「嗯不對我大概有錯吧?」

「只要忘記,就能沒事了吧?」

 

這樣的念頭反反覆覆,三天兩頭

就像是個咒語般,綑住我的腦海。

 

我想,一度想

或許我的時間

在10幾年前時

就已經停止了吧?

 

 

可是後來的我,現在的我,才發現

從來都不是

哪個人、哪一件事、哪個場景在攔阻你前進

從來

都是

 

『你自己』

 

 

唯獨自己饒過自己、放過自己

才是真正的海闊天空啊

 

 

 

是啊,

我的人生

不會,也不應該

因為你的猶豫不決

而停滯不前。

 

 

 

勇敢前進吧?如此的說

就讓自己好好過!

 

 

獻給10年來,自己綑綁自己的人們。

還有,給從前的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體悟
    全站熱搜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