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本人吃貨性格,也不時在Yelp發表一些大作(?

決定分享“真心值得推薦”好吃的店給大家!

 

首先就從Taco開始

為什麼是Taco開始呢?

Accroding to Wikipedia, "taco is a traditional Mexican dish composed of a corn or wheat tortilla folded or rolled around a filling"

身處在南加州,我們都知道這裡是墨西哥人出沒的大本營,也因此比起北加州, 這裡有非常非常多墨西哥食物

常見的連鎖店有Tacobell, Chipotle, El Pollo Loco....等等,不過因為是連鎖的關係,常常會把食物的味道改良為普遍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我住在美國六年了,這六年來.....我卻一次都沒吃過Taco

一方面是因為在超市時,有時聞到一些Taco or Tortilla 皮的“玉米”味道覺得不喜歡 (就是聞起來有一股奇特的味道)

另一方面是自己不知哪來的偏見,覺得一個小小的東西看起來有什麼好吃的?

直到有一天, 實習完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想說,不如來試試吧?

就使用了 Yelp 搜尋附近的店, 猛然發現了這一家!THE TACO MAN

IMG_9239.JPG

 

Menu 非常簡單易懂 由於我只嚐過他們的Taco 所以今天就先介紹如何點Taco

首先 必須先選擇“Meat" 有六種可選擇

  • Carne Asada (Beef)
  • Al Pastor (Pork+avocado sauce+ pineapple+ grilled onions)
  • Pollo (Chicken)
  • Campechano (Beef+ Chorizo)
  • Porco (Al Pastor+Choizo)
  • *Fish (secret menu, only available on Wednesdays

接著,要決定要“Authentic Taco"-$1.65 or "Killer Taco"-$2.35

Killer Taco 多了Cheese, avocado salsa, sour cream, cabbage, 多了$0.7

**非常推薦Al Pastor 給任何喜歡南洋風味,鳳梨的人,吃起來很清爽又充滿了香料味 

 

IMG_9238.JPG

 

 

 

 

 

 

然後重點來了!每週二,有三種Taco特價$1.00, 分別是 Chicken, Carnitas & Cube (Chicken+chorizo)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deal,因為這間店良心到份量是不變的!

第一次吃時, 發現他們的Taco皮完全不臭!!!!還以為是用麵粉做的, 但看到店外寫著“100 % CORN TORTILLAS"我其實非常驚訝!

IMG_9234.JPG

 

 

至於店內食用的話, 他們家是開放式的!就是沒有室內,只有室外

夏天可能會覺得有點熱,不過最近LA不知道為何冷得要命....覺得在那邊吃是可以接受的

IMG_9240.JPG

IMG_9237.JPG

每週三會有限定菜單---FISH TACO (真心推薦

Fish Taco 的魚肉是有裹粉炸過的,搭配的醬料也不同, 稍微偏辣

但是...好好吃!

IMG_9235.JPG

 

 

 

這間店還有一個好處是營業時間平日到晚上10點,週五六到半夜2點, 週日到晚上8點

這對於身處在不住華人區美,非常難找到吃宵夜的我簡直是一大福音!

 

但說了這麼多優點,  不免來說缺點

 

唯一的缺點:停車

週二或是午晚餐尖峰時期不好停車

然後他們店從外面看起來有drive thru 但其實並沒有!不要被騙了!!!

 

除此之外,這是一間非常值得推薦去嚐嚐的小店

下次來南加州 東邊不訪來試試:)

 

 

 

Store info:

The Taco Man

9617 Central Ave, Montclair, CA91763

http://www.thetacoman.com 

 

English version of my post:

https://www.yelp.com/biz/the-taco-man-montclair?hrid=nE-c6nxcU_dtiNnpf1N5PA&utm_campaign=www_review_share_popup&utm_medium=copy_link&utm_source=(direct)

 

 

 

 

arrow
arrow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