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近期單身有感』也要一年了

最近這一陣子 我發現自己又陷在『急躁』『焦慮』當中

其中不乏是看到日曆上的年月瘋狂地飛逝

亦或是FB上跳出的一幕幕婚紗照

還是抱著嬰兒,慈祥地笑容

我問自己

 

那我呢?

 

一年前說自己已經ready   但現在卻全然不見成果

我心底稍稍低喃著埋怨神

『到底你的應許存不存在?』

『我聽過這麼多見證, 但我卻不覺得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我花在跟你相處的時間太少了嗎?』

『還是我只是在自己固執著相信呢?』

 

回想起這一年多來的種種

似乎想替自己找些藉口 或許我該說理由?

是我難搞嗎? 我覺得沒有

是我不夠積極嗎? 也沒有吧

那到底哪裡做錯了?還是, 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嗎?

 

 

我反覆問神, 問自己

然後一個人躲起來, 崩潰大哭

早上再裝著若無其事地笑容出門

 

7:05AM  一貫啟動車子 播著音樂

卻傳來這首歌 

『You know me』

 

You know when I rise and when I fall

when I come or go you see it all

You hung the stars and you move the sea

And still You know me

 

大概瞬間眼淚就潰堤

我對神,哭著說:

其實祢一直都在我身邊

這些日子以來,祢都在看顧和保護著我

也因為這段時間 我去做了很多喜歡的事

認識了許多很好和幾個能無話不談的朋友

如果這一年 因為自己的急躁

而衝動的跟不適合的人交往

豈不是又再將自己的人生推入無限的火坑

然後一天到晚陷入低壓?

主 我謝謝祢

you know me so well 

你知道我急性子的個性,所以你保守著我、磨煉我

而我應該繼續默默等候 全然地依靠祢

謝謝主!

我會再耐心的等那個勇敢的人出現的!

 

 

 

 

 

後記:

感謝這一年多來陪在我身邊

還有不定時聽我發發牢騷的妳們

也謝謝那個鼓勵我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的好朋友

話,都有聽進去喔

 

現在的我 還不錯

自信心也稍微重拾了一些

會開始打扮

一個人吃下午茶

也還是會發懶

穿著睡衣素顏出門

 

 

我還是我, 只是

是比從前更快樂的我。

 

 

 

最近喜歡做的事: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_mimi_w/

都放在這個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生活 單身日記
    全站熱搜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