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日本魂又開始作祟

在感恩節的前夕我開始搜尋票價

疑?不對

這批有去日本好便宜的~

居然DL, AA 等等大家不知道在幹麻

去日本都只要500多

我使用了Delta 之前給我的gift card 400元

等於我去日本只花了140幾塊 這麼便宜 能不坐嗎?

 

好的 不重要

總之,我買了票後 (鑽卡福利是買完經濟艙有豪經的話直接立刻升 所以買完已是豪經了)

打電話進客服

使用鑽卡福利的global upgrade (全球升等卷) 被告知在wait list 上

在出發的前五天 我收到信說去程有位置幫我升囉~

 

首先先說說我對Delta 日本航線的印象

就是:很好!

去年11.12 月Delta 在瘋狂特價SFO-PDX OR (SEA)-NRT-TPE 航線時

 我飛了7趟...那時候還只是個Gold member  趟趟坐經濟艙或豪經

只能說 餐點真的從來沒讓我失望

有咖喱豬排一定要點咖哩豬排 (有兩款不同的 其中一款式咖哩超濃 極度好吃 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不是這種 是以下那兩種)

  

由於也不能趟趟吃咖哩豬排 到最後我換點清淡的餐

但是那yogurt 超級無敵爆好吃!

其實經濟艙的位置也算ok的

而且我腿短這樣就很夠

 

  (這個 MEIJI 十勝 yogurt)

  

回歸到Delta One (離題無敵遠

在LAX CI 時有特別報到櫃檯

   

 

東西大致如此 不過也沒有人在那邊有閒情逸致享用

Check in 完之後地勤就帶我走特殊通道前往TSA

說是特殊通道 其實就是他們自己員工和安檢人員走的地方啦

上到TSA 處 我沒有選擇以常客的身分走常客專用道

我選擇用Clear (也是達美鑽卡福利之一)

常客專用道與Clear 絕對是Clear 快許多...

(貴賓室千年如一我就不在此分享....)

 

我事先選的位置是9J (右邊最後一個

想不到是夢魘的開始....

一上機就聞到我的座位有股淡淡的廁所味

一度我還在懷疑該不會是我自己沾到的味道吧?

幸好味道控有隨身攜帶芳香除菌噴霧

稍微有改善 

(因為Delta One 全滿 所以我知道是不可能換座位的

登機不久 機長就來打招呼

送上

 

 

 

  

 

 

A330 閃卡!

我問機長 之前搭怎麼都沒送?

機長只是笑而不答 

 

 

不久後

座艙長便來打招呼

(以下皆為英文談話 請自行腦補)

說:王小姐妳好,感謝您是我們的鑽卡會員,跟妳通知一下妳選的日本餐有幫妳準備好了唷~其他還有什麼需要我為妳服務的嗎?

我答:早餐如果有日式或中式的 麻煩幫我留一份 謝謝

啊啊 驚覺Menu 就放在手邊 這時手抖翻開看一下 這次的菜單

   

  

  

看到是豬排飯 身為豬排控不經覺得好險 剛剛立馬先要一份

 

     

   

  

前菜來了!

   

   

  

其實都挺好吃的!每一道前菜或小菜的調味都剛剛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煮物是冷的 (但冷的鴨肉也好好吃

還以為是不是空服忘了加熱 答到:我們的set 就是這樣喲

 

吃完後不久 主菜上來啦

  

非常好吃!雞肉軟嫩 入味!

米飯的硬度也恰恰好

(味噌湯如果可以再熱一點會更好  

後來的甜點原本想選蘋果蛋糕

但問了一下有肉桂(我極度害怕肉桂

就放棄

選了冰淇淋! 

(空服拿上來的時候是在你眼前現場製作,推了一個車然後車上有各式的料可以加!捲心酥是脆的唷!甜點酒我選的是 Manon Muscat, 我平常是不喝酒的人,只會喝一點冰酒。這款酒非常好入口!甜度和香味對我來說都剛剛好!還有你看看!那個湯匙 是不是很可愛! 少女心都出來了❤️❤️❤️

    

不得不說 達美與ALESSI 合作的餐具都好好看! 

好看到下飛機都會查一下這牌子的餐具都要多少錢~

嗯~那個吃冰淇淋的湯匙 一個要9塊美金 好像還可以 但其他的....等以後賺大錢再說(淚奔

 

之後差不多到快吃早餐的時間

先插播一下

達美機上的電影 總共快300部...

我那時候翻頁翻到手軟⋯⋯ 從國片、日本片、韓國片到美國片 甚至寶萊烏 都有 

這時 豬排飯駕到~

  

不唬爛 那個醬超濃超好吃的!(不要管那些冷凍蔬菜

然後豬排超好入口!肉質鮮嫩!!

給個讚❤️❤️❤️

說到這裡

都忘了說 全程的TUMI 盥洗包給的是硬殼的!

上次寫的連結在此

Delta TUMI 硬殼包

 

從我坐的角度自拍就可以看到空服員的工作區

(證明我坐的是9J 不是幻想文XDDD)

  

好的 這時候也快降落了

   

 

   

       

 

就這樣~LANDING!

改天再來分享 從HND-LAX 的航程吧!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arrow
arrow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