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 終於有機會能帶媽媽去宜蘭玩囉~

媽媽跟我一樣是醫藥工作人員 週五班要上到晚上9點 加上我台灣車已經賣了

所以選擇坐『葛瑪蘭』客運 從『台北轉運站出發』

我們事先購來回票 週五晚出發 週日中午回台北--

單程交通時間(不塞車)約1小時, 這樣坐客運的方式很推薦給家中沒車或不想開車去的朋友唷!

 

這篇文章主要分享這次的住宿-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Address 地址: 臺灣 宜蘭 員山鄉 永同路三段 268 號  

Hotel Chain 酒店集團屬於:Starwoodhotels (SPG)

Category 類別:4

Points 點數需要:10000點/晚, 10000 points/ night  

Room 房型:精選客房 One-King size bed, non-smoking (點數房不附早餐)

Date 入住時間:週五到週日 Friday-Sunday (2 nights)

Credit card 使用的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 x SPG  (美國運通卡,美國核發)

 

入住前有事先寫信告知這次是為了慶祝媽媽生日

這裡附上他們的信箱:service@westinyilan.com  (之前我查了一下才看到)

客服在我寄信的隔日就回了會準備蛋糕 並詢問何時送達 (還蠻貼心的!)

以下房間照片照的不好的請見諒唷~(用iPhone 7plus)

 

 

玄關 

 

 一進門就看到整個房間以日式木質建築為主 

身為(偽)文青 無印良品迷 

整個就是呈現一種大心的狀態❤️❤️❤️

  

  

  

浴室有泡湯的地方

這間使用的是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泉

我好喜歡那個勺!! (有人知道哪裡有賣請告訴我!!!

 

(給他個特寫 )

 

 

使用的備品是Heavenly white tea aloe (白茶蘆薈) 系列 

我入住的樓層是3樓,也就是頂層

315房間看出去的夜景是這樣!

  

 

  

很幸運看不太到福地

只有右手方向稍微可見

我想是因為要來慶生也不好意思給我們安排福地景吧?

  

進房後的左手邊有水果和小點心(free

  

蛋糕送來了!是約2人份的大小

黑森林口味 不會太甜~媽媽也蠻喜歡的

 

 

 Mini bar (需付費)

不過有送2瓶 kavalan 水,喝完可以再要

 

 

  

 

沙發區~配色很美! 沙發也超好躺!

傢俱全部都想打包回美國!

 

 

另一頭床頭櫃~ 

 

 

 

好 接下來就先去睡 下面就是醒來後早上拍的景色 

一推開陽台

  

  

  

右手邊稍微一點點可以看到福地~

(不過我是基督徒並不介意)

 

**請注意:點數房沒有附早餐唷

所以我們早餐就吃蛋糕和送的小點心

接著我就下去走走,看看飯店設施囉

  

算是一樓中庭?

我住的是最右手邊那棟

左手邊是villa 區的樣子

 

 

大廳照

 

 大廳也是充滿heavenly 的白茶味唷

 

 這裏是早午晚餐地,中庭就在右手邊

 

 

 

這裡是下午茶區

也是一樣都是日式木質傢俱

  

 

餐廳處往前一走就是♨️處

有分男女湯的露天溫泉池 

裡面有室內處(三個不一樣大小 不同溫度池)+桑拿+蒸氣室

**注意:裏面是不能照相的,由於我去時只有我們母女兩人

就偷渡一下,不然請勿在裡面拍照影響其他人隱私權唷!

  

 桑拿跟蒸氣室 (溫度都在外呈現)

  

 

女湯露天池的景色

*男女湯位置每天會交換

 

 

 

 泡前後都可沖澡

備品一樣都是Heavenly white tea aloe 系列唷

 

 吹個頭髮,吹風機是Panasonic EH-NE60 

房間也一樣唷 

這時候我看到一個驚人的景象

 

角落放置了這些使用品!

我不常住台灣飯店所以不清楚

請問有這些是常態嗎?

看到後一整個覺得心情很好啊!(撒花

髮品都不用自備了!大推👍🏻

(女性觀眾們知道我的心情嗎? 

 

 

 

 

   

 

 

 接下來到飯店外走走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

以下是我的感想:

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有許多人都批評服務人員素質不良,但是我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所有的人員都有問必答,也會給旅遊建議。

從客運站搭到飯店計程車約$170-180元,夜間加成後是$210元。從飯店到宜蘭市區約$170-200元;從飯店到羅東夜市是$350元。建議叫飯店合作的計程車公司777,才會有公道價唷! 電話:(03)737-3737 跟計程車司機小聊一下,他們也可以直接從桃園機場接送,來回約$1800 詳情請直接電話詢問。

飯店非常適合情侶、夫妻、家庭旅遊。溫泉水質也很不錯!泡完皮膚都有緊緻一些。

停車是免費的有地上和地下停車。附近有望龍埤,可以走走約是半天的行程。

我覺得10000點一晚算是可以的。舒適度高,心情也跟著晴朗起來!

對了!忘記說房間內有電蚊香

  

我一直在做人體實驗看看他們那水質維護如何?會不會有蚊蟲之類的。結果發現池中只有些許水蠅,並無被虰!

*注意:會不會被虰因人而異!

就這樣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