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到了這個!❤️❤️❤️❤️❤️❤️

  

 

登登 就是鼎鼎大名的小廚師 點水樓 牛肉麵系列的蕃茄牛肉麵!

據說一碗泡麵的價錢超過新台幣130元

如此高貴的商品當然要好好來寫個開箱文啦!

 

 

相較於其他普通泡麵的的最佳時間為2:30-3:00 這碗泡麵建議是要泡5分鐘

 

 這碗泡麵熱量蠻高的!總共540.2大卡

但是沒有反式脂肪這點算是還不錯的唷

值得注意的是糖分有7.1克,或許正在減肥的人稍嫌不適合

  

 

打開的配料包有這些

分別是:茄紅秘香調味粉包、蕃茄牛肉湯、麵體

 

 

調味粉的顏色是白、紅混雜而成

照著說明的下一步應該是要將熱水注入

再來將牛肉湯包放在蓋上

但一般這種有湯包的泡麵我都會直接將湯包先倒入碗中

再沖熱水

因為這樣感覺整體會比較燙!

也可以控制水量。

 

 將湯包拆開倒入時我大驚了一番!

看哪!那肉塊!也太大了吧?!

一般的泡麵從沒看過這大小的肉塊

 

 近拍! 還蠻美的!!!

好吧,倒入熱水後 接著我們就等5分鐘 

  

登愣 好紅耶~

先來嚐口湯

好蕃茄!!🍅🍅🍅

喝起來有淡淡蕃茄香,也有微甜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湯頭的!

麵條的話我覺得很普通,如果換成是真實的麵條就會大加分

  

 

 再來是肉塊

好吃!

👌🏼這個完全軟嫩適中

我數了一下大概有4-5塊

筋的部分也很好吃!

 

 

是不是有點誘人?

以下是我個人對這碗泡麵的評分

湯頭❤️❤️❤️❤️❤️

麵體❤️

肉塊❤️❤️❤️❤️❤️

價錢❤️

我稍微看了一下現在網路上的售價 一碗約135元

我覺得還是稍嫌貴

麵量對於男生可能吃不飽

要是可以的話,我會建議售價應訂在100元內

畢竟要我花那個錢去吃一碗泡麵⋯⋯我是不會啦XD

至於這個口味如果不喜歡蕃茄的人應該不能接受

好,

以上都是我個人觀感

每個人口味都不盡相同唷:)

 

 

arrow
arrow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