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要參加一位好朋友的婚禮

所以很早就訂了在期中考結束的這週飛上來祝福他們

一開始的我,抱持著僥倖的心態,當然沒有想太多

想說:這婚禮的時間真的選得剛剛好

剛剛好是我考試完

剛剛好是父親在美國的時候

讓我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喘口氣

然後可以盡情在北加跟朋友們大笑.歡樂

說不定還可以到處去玩一下?

 

結果當然又不是我想像得如此

 

我是哭著上來的

 

週五的中午, 我便因為期中考的結果不盡理想

在學校大哭了一場

從來沒看過我哭的同學嚇壞了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她給我適時的擁抱

 

我一如反常

坐上飛機之後馬上把耳機戴上

我拒絕與人講話

聽著許久沒聽的Cory Asbury 的專輯

然後也拒絕一切的服務

闔上了眼 我也不知道自己當下在想些什麼?

是想說自己的沒用?還是感嘆活著的難處?

已分不清楚

 

之後再打開眼睛已經是快降落時

降落後我快速拿了行李,租了車

在我思考應該一個人去吃飯還是去教會小組時

我意識到當時的我是沒有食慾的

於是我驅車前往Fremont

一個我曾經很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在北加住過三年的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那裡有我所有的好朋友們,有我的教會家人們,有我愛吃的餐聽,習慣去的購物場所, 也有我與前男友共同的回憶

 

在小組中,我意外被點到要分享事情

於是就把這次經歷的失敗和我的感受分享給大家聽

大家很賞臉的給我了個掌聲,雖然我覺得我不配得

但之後其中一位朋友對我說:

妳知道嗎?妳的故事一直以來都激勵著我

我依稀還記得四年前妳所分享的妳的成長.妳的壓力.妳的感受

當年我就已經很佩服妳, 現在的我更admire妳

妳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我當然壓根都不記得當年我講了什麼事

但聽到她這樣說時, 我瞬間淚崩

因為表面上看起來很自信的我

其實是非常自卑的

有一段時間我不斷相信身邊的人對我說我的那些不好

就算我是個常常會看別人的優點 說別人有多好

但是自己卻看不清自己的好

 

隔天參加了好友的婚禮,

婚禮完下著細雨

一個月前原訂晚上要跟一些朋友聚餐

當天卻不知道為何突然地取消

我在猶豫要不要跟另一群朋友吃飯

還是一個人躲到不知名的小店去閃躲人群時

我的朋友們決定晚上再晚也要聚一聚

這時雨已經越下越大

到了相聚的地點 買了杯熱的Nonsugar Black tea with salty cheese 

坐下與他們話家常

跟他們聊完後 我瞬間突然好了!

其實 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並沒有那麼差 我還是不錯的!

回頭想想,其實這一路上的所有人都這麼支持我

他們不曾放棄我

我又何必放棄我自己?

 

 

於是,週日的下午

最後在北加的這幾個小時

我決定去一些從未去過的地方

雖然下著大雨, Downtown San Jose的好多路都在施工

但我選擇在雨中漫步

盡情地享受這下著雨的美景

一個人的時光

 

謝謝你們, 讓我了解到

下過雨的風景, 不是滿佈泥濘

而是依然美麗

 

IMG_0520.JPG

IMG_0521.JPG

IMG_0525.JPG

IMG_0533.JPG

IMG_0551.JPG

IMG_0548.JPG

 

 

 

 

現在的我,笑得出來了:)

 

Store Infro:

B2 cof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加州 旅行
    全站熱搜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