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與大家分享Ayesha Curry的新書- The Seasoned Life

副標:Food, Family, Faith, and the Joy of Eating Well

原價:$27 (台幣810元), Amazon: $15 (台幣460元)

IMG_9588.JPG

 

由於蠻喜歡Stephen Curry 以及他們一家,
也一直都有在instagram 上follow Ayesha. 
一開始只知道說:對她要出食譜書,
但我並沒有太在意,想說就是普通的食譜書吧?
直到前幾日半夜滑到美國鄉民們的評價,
以及此書在Barns &Noble 發行一週就總書籍排名第47名,
就決定給他買下去啦!

Ayesha 一直都是我非常欣賞的女性-
支持著丈夫的事業,扮演好家庭主婦的角色之餘
也不忘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與夢想
我常想:沒錯, 我就是想成為這樣的女性!
又加上她有名於做料理
所以就來學習一下囉~
---------------------------------------------------------------

這本書的特色在於除了100道家庭食譜外 (分別有早中晚餐, 看球賽的料理,與小孩可以一起做的料理,飲品,醬料,甜點等等)外
每道料理中都會寫出背後的家庭故事
讓人除了可以學習Canadian. North Carolina 以及San Franciso inspired 的料理,
並細細地咀嚼出每道家庭料理的溫馨感

除了料理的步驟, Ayesha在書最後有一個特別的Section
叫“Beauty Extra"
顧名思義就是有些關於“美麗”的小撇步啦
這個地方蠻特別的是在用“料理會用到的東西”來做一些美體小物

在最末了的Section則是“Kitchen Notebook"
寫到她認為哪些是家中必備的調味品啊等等

書中當然也有她與丈夫,女兒的互動!
Q&A都還蠻爆笑的!

*本書唯一的缺點是:
照片的品質有點不佳
解析度有點不好

反正其他食譜書的照片一定都是精心攝影過
自己做出來一定不會長得一模一樣啦~

---------------------------------------------------------------

平時的我其實不太愛看書的,
一方面是因為學校的書就已經夠多了
每天都要吸收大量的藥或是疾病知識已經佔據我大部分的時間與腦部空間,而因此,閒暇之餘我更喜歡的是看影片,
因為看影片用短時間內就可以達成目的的方式來吸收想得到的資訊
另一方面是

我懶

但這半年來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使我對生活有了另一種想法
除了自己的專業外
雖然不能每天學習到其他新的事物

但, 偶爾放慢腳步

在忙碌的生活中
找尋自己喜歡做的事
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也是另一種成長的方式

arrow
arrow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