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了一陣子

今天感觸特別深

最近身邊的人都一直問我 我對男生的條件到底是什麼?好讓他們介紹介紹

基本上我以前的標準回答都是:

我沒什麼條件啊~

我看男生從不管他的家世背景,職業,有沒有房有沒有車

這些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但隨著時間, 隨著心境的變化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以後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但首先, 我知道必須面對我自己

我必須先認清楚我是什麼樣的人

才能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我

 

過去的五年內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個沒有用的人

相信著: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論長相身材比不過別人

論頭腦智慧也不及他人

因此我一直很害怕離開我前男友

一直以來我都害怕離開了, 我就找不到別人了

 

這一陣子以來我開始恢復,嘗試做一些以前想做卻沒機會做的事

譬如一個人的旅行, 譬如寫文章

譬如學習新的料理, 譬如真的享受運動的感覺

 

漸漸地, 我發現

真實的我其實也挺不錯的!

 

雖然我不一定有傳統女性的輕聲細語,

但我有我自己毫不遮掩喜怒哀樂的優勢 (就是不做作拉)

雖然我不一定有煮出五星級料理的能力

但我可以燒出充滿家鄉味和個人獨特滋味的小菜

雖然我不一定能描繪出絢麗的圖畫

但我卻可以恣意地唱著跳著享受著我自己創造的舞曲

雖然我不一定能考出第一名的成績

但卻能在我擅長的科目中, 分享經驗, 教導他人

雖然我不會收拾整理家裡

但是我卻擁有

一個創造溫馨充滿愛的家的神奇魔力

 

 

不知道在單身這條路上還會待著多久

但是我期許

也期待

未來的你 是個勇敢的人

敢於與我一起面對人生

敢於與我一起征服那些挑戰

 

 

 

雖然我不會帶你去吃米其林料理

但是我願意一起跟你共享一碗平民小吃

 

雖然我不會花大錢一定要跟你搭頭等艙

但是我卻願意跟你一起研究用最少的錢

去欣賞這世界 任何大街小巷的美景

IMG_07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生活 單身日記
    全站熱搜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