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就是我本人沒有潔癖這件事(我想大家都知道XD)

但是我無法忍受「臭味」這個東西。

意思就是呢,你可以髒,但不可臭。(什麼邏輯)

(至於我另一個怪癖就是有床的潔癖這件事,任何人如果不洗澡或不換衣服想躺我的床,就是格殺勿論啊⋯⋯除了我的狗外XD)

所以呢,當長時間飛行後,又接著有另一趟的飛行,然後妳對自己身上的衣服忍耐程度快到極限怎麼辦?

 

1.進貴賓室洗澡🛀 

(如果班與班之間layover time 超過兩小時,我一定會帶套最方便收納的衣服加免洗內褲,進去給他洗個20分鐘)

 

 

2.香氛噴霧劑

這就是另一個我能接受的選項了...

當然,妳說香氛噴霧不就帶個香水隨身瓶就好了嗎?

不,怎麼只能保持香味呢?抗菌除臭都要並行才是王道啊~~~

而且有些香水隨身瓶味道好重啊~令人無法接受

所以今天我來分享 我最近愛用的小物了。

登登

 

Laundrin' Tokyo Fabric Refreshner- Classic Floral

  

 

 

這是我在日本機場買的隨身瓶

當然 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還在日本買了這系列的

衣物柔軟精+車內芳香劑+室內芳香劑+衣物芳香劑 XDDDD 

 

為什麼我會瘋狂買下它系列的所有商品呢?

1.非常好聞

2.價錢實惠

3.我就是個瘋子?

以上選項皆正確

 

Classic Floral 的前香是 桃子和蘋果

中段香味是 玫瑰 鈴蘭 茉莉

後段香味是 木質 麝香 雪松 香脂

 

好 用寫的太難以形容它的味道了!

總之聞起來是種非常高雅不會太甜 又不會太“老”的味道

男女皆適用 老少咸宜 四季皆可

  

(看起來是不是很高雅)

 

 

而今天不小心被我發現我忘記買他們家的擴香 (room diffuser)

現在想手刀趕快訂下去啊~~~(給他訂個三組好了XDD)

 

 

回台灣時去跟朋友吃我最愛的鐵板燒

吃完之後全身都是那味道

從小包包裡拿出這瓶 給他噴下去

順間清新無比啊!!

(你說能不買嗎?)

 

當然這系列還有出其他的香味~

大家可以選購自喜歡的味道囉

 

至於抗菌方面

雖然標靶著有抗菌的效果

當然身為醫藥界對這方面的說法通常是嗤之以鼻拉

不過看在他這麼好聞 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XDD

以後會好好研究一下他們家的“抗菌”是怎麼一回事

 

 

再多介紹這個牌子

看了一下網站主打三個特點

1. 可用於嬰兒

這點蠻重要的

意思是敏感性肌膚的也可以使用

2. 有機材料的選擇

介紹上寫說製香步驟萃取於有機sage, thyme

3. 設計

"chic taste for style"

我是自己是蠻喜歡這種簡單 高雅 的設計

放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會奇怪

而且男女都行

 

 

好了 總之這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牌子和味道

哪裡買呢?

 

從日本

1. Bic Camera

意外的選擇很多

我在新宿店買到全系列

但是沒有隨身瓶

2.藥妝店

有看到衣物柔軟精

但是室內的其他東西好像就比較沒看到

3.機場小物店

隨身瓶就是在這買的~正確來說我是在HND買到

NRT現在還沒看到啊

 

從台灣

1. PCHOME 24小時購物

2. 86小舖

 

從海外

由於這商品沒進美國

我也不知道到時候用完我該如何是好

目前可能會想說:那再飛趟日本好了XDD

或是從日本Amazon上訂購送來美國

但是上面選擇很少

 

這篇文章原本立意還要介紹其他的小物

當沒想到寫這個商品時我太興奮

所以就介紹了很多 

下次再介紹我的其他愛用小物吧

 

官網:http://www.laundrin.jp

 

 

 

 

 

 

 

 

 

 

 

 

arrow
arrow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