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突然來了個食記?

就讓我先娓娓道來事情經過

其實今天中午吃太飽 晚上朋友的聚餐也突然取消所以想宅在家的

然後打開了Pokemon Go 發現有寶石海星!!!然後我沒抓過

於是想 在家附近隨便穿穿就好

我抓了個短褲換上 然後就狂奔至地點要抓

嘿嘿 然後抓到了!!! 突然想:

都出來了 要這樣回去嗎?

嗯~好像有點想喝Coco的海神奶茶唷

我就在掙扎5 分鐘的時間 想說走路去買還可以消耗中午吃的那些東西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念頭 我就去買了!!!

買完後走回家時突然心想:

如果晚點肚子餓怎麼辦?

然後走著走著就想到這次要介紹的店

登登

 

『格登炸雞』

  

你們一定心想:不過就是炸雞有什麼好吃?而且你們民生社區有名的不是眾多咖啡店嗎?

不不不 這家炸雞不一樣

熱的好吃 冷的也好吃

或這應該說:冷的更好吃!!

這麼詭異?

  

嘿嘿~

這家店位在新東街60巷

營業時間都在下午 正確營業時間:不知

 

他們家的炸雞外皮偏厚 不加任何東西就很好吃

我想是因為它們的雞肉有稍微醃過和外皮的粉也有加了調味料

而今天點了一份炸雞塊$55和一份炸地瓜$30

不是算塊而是算重量的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買到的通常不會很燙

但是冷冷的也超好吃的 熱的時候吃還會噴汁~👌🏼

算是社區內的隱藏名店

雞肉也是“真”雞肉🐔

非常的厚

而炸地瓜也是很厚

良心啊

  

 

 

買完後後面也排了不少居民

大家全部人都買了雞排啊

  

 

  

我數一數一包約8-10塊

 

 

 

 

  

這張圖就顯示大約一個雞塊的大小 (我也不是很懂這張圖的意義XD 😅)

  

 

 

 

我真的是不藏私把這間介紹上來

 

 

 

 

哪裡買?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60巷 (菜市場的中間巷子)

時間?

平日下午 假日不固定


電話:0935309411 要去前可以打電話問

 

大家想吃不一樣的炸雞有空可以來試試😋

我在想...

既然都住在著名的文(ㄍㄟ)青(ㄅㄞ)地

日本🇯🇵客也狂愛來這~

那接下來幾天來挑戰一日一咖啡店好了 

(然後荷包可能會大量失血就是....)

 

 

 

 

 

 

 

 

 

 

 

 

 

 

arrow
arrow

    Miss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